第A10版:财经界

河南省第四届(春季)“建行家装节”(许昌站)活动来啦

助您“优”享美好生活

本报讯 (记者 赵晗旭 实习生 钟靖怡 通讯员 苏阳阳) 近日,记者从建行许昌分行获悉,3月13日,河南省第四届(春季)“建行家装节”(许昌站)活动将启动,活动时间为3月13日至3月19日。

“家装节活动的开展,将实现跨行业合作权益共享,为城市品质家庭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是建行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构建多渠道消费生态圈,加强吸纳、服务年轻客户群的又一重大举措。”建行许昌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的沟通、准备工作,该行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了家装建材和电器卖场,并积极与商户洽谈。该行与商户约定,商户参与活动的话,该行将积极为其进行宣传。此外,该行客户购买指定商品时,会获得让利优惠。此次家装节,建行许昌分行所辖网点同步进行,市分行统一制作宣传展架、宣传标志及宣传标语。

据了解,建行此次推出的家装分期服务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最长可分60个月(5年)还款,而且费率超低:装修分期标准费率为0.37%(月),在家装节期间,费率最低低至0.29%(月),可享受提前还款“零违约金”“零手续费”等优惠。该行相关负责人说,消费者申请手续非常简单,申请材料少、放款快也是此次活动的特点。

本文图片为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