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莲城楼市

以平台构建优良服务,一峰引领许商新潮流

记者 胡永鑫

一峰·国际都汇效果图 资料图片

2020年度城市运营优秀品牌:一峰集团

历经20余年 立足许昌多元化发展

河南一峰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商业零售和地产开发为主,集文化娱乐、汽车贸易、金融、餐饮、医药等八大版块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凭借勇于创新的魄力、稳健的经济实力,以及各区域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一峰集团得以发展壮大,并开创性地将房地产开发和商业连锁运营及其他关联产业有机结合。

河南一峰集团20余年潜心深耕,创造出健康向上、和谐美好的生活体验和文化价值,实现从“零售商”到“地产商”,再到“城市综合服务商”的转变,迈入企业发展新纪元。

不忘初心

以行动实现企业使命

河南一峰集团以“诚信、务实、利他、创新”为企业精神,以“让客户满意”为企业准则,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为经营理念,以致力于打造许昌人的衣食住行为己任,先后成立了以“城市广场、生活广场和生活家园”为载体的一峰零售,以“壹日三餐”为代表的一峰餐饮,以“一峰陈酒轩”为代表的一峰酒业,以“翰林一峰”为代表的一峰文化娱乐,以“河南一峰名汇汽车金融超市”为代表的一峰汽车销售,集低温、加工、配送于一体的一峰物流。河南一峰集团从各个方面进行社会资源的整合、网络体系的搭建,给许昌人民的生活带来巨大的便利。

铸就品牌地产

让生活更美好

2010年8月18日,一峰实业旗下全资子公司襄城兆峰置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是一峰实业涉足商业地产的开篇力作,对河南一峰集团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以“永不满足,思变图强,永不止步,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为指引,以“和谐兆峰,共建共享”为发展理念,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形成了“以商业地产为主,以住宅地产为辅”的产业发展格局。

其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本着“立足许昌,辐射中原”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创建绿色家园,铸就品牌地产”为己任。

兆峰置业始终为业主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其相继开发了长葛“一峰城市广场”、襄城“一峰城市广场”、禹州“一峰城市广场”、周口“一峰城市广场”、扶沟“一峰城市广场”等项目。

2020年度商业地产价值楼盘:一峰·国际都汇

坐拥东湖 打造名企总部

一峰以最初自建总部的意愿,历时3年,按照名企总部的外在形象和内里品质,精心雕琢,成就了立于东湖之畔的70000平方米的一峰国际都汇。

项目三面临路,结合区域商业业态以及项目商铺产品特征,打造了“东湖里风情商业街”。除充分利用东湖景观外,其还将打造许昌商业写字楼中唯一的“五秒钟步入”景观系统,引入大量生态互动景观和元素,为在此工作的人员提供休憩、交流的场所。

环境、地段俱佳

许昌商务门户新榜样

一峰·国际都汇坐拥东湖,处于集交通、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于一体的城市核心,揽尽城市繁华景象。

一峰·国际都汇,一湖一河环伺,推窗见景,与中原国际酒店隔水相望。

一峰·国际都汇拥有10米挑高精装大堂、10部高速品牌电梯,高端大气。

一峰·国际都汇,许昌商务新标杆,重金聘请绿城物业为项目顾问,用专业的态度、人性化的理念打造“五心(知心、贴心、忠心、细心、舒心)”级国宾服务,为业务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

一峰·国际都汇“东湖里风情商业街”耀然入市,这里有110平方米至200平方米的观湖鎏金旺铺、三大功能主题风情街区峰“尚”里、时尚商务区峰“味”里。

人们在“东湖里风情商业街”,可以品尝美食、欣赏东湖美景、感受时尚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