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许昌教育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

荣获第22届“河南教育名片学校”称号

本报讯 (记者 松召峰 通讯员 杨丽洁) 5月26日,第22届河南教育名片发布仪式暨“食育·食农”观摩研讨会在河南省实验幼儿园举行,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经过层层选拔,荣获第22届“河南教育名片学校”称号,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秀红被授予“河南最具发展力校长”荣誉称号。

仪式上,赵秀红作了题为《构建本真乐园 绽放精彩童年》的报告。她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案例,分享了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积极构建特色鲜明的“本真教育”文化育人体系的经验和方法,赢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特别是该园对园内及园外周围5公里的隐性课程资源进行全面开发与梳理形成的园本食育课程,受到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张秋萍的赞扬和肯定。

赵秀红表示,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园质量,积极发挥河南教育名片的品牌效应和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河南教育更加出彩再谱新篇、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