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平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 举办第26届客户服务节 开幕式暨少儿健康讲座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手机许昌网

本报讯(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王明)5月24日下午,平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举办第26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少儿健康讲座活动。活动现场,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活动,近300名客户参加。

做好客户工作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平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各项业务,为了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的保险需求,该公司每年都会根据客户需求举办不同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此次活动以“平安相伴,暖心同行”为主题,该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回馈客户更多福利。

活动现场,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魏东晓对平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平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改革创新,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为全市保险业的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随后,该公司总经理常波致辞,感谢许昌市银保监分局、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及上级部门对该公司的领导和指导,感谢广大客户对公司的关爱和支持,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服务和回馈客户,不忘社会责任,以专业、真诚的服务为社会公众保障平安和健康,让每个家庭都和谐幸福。活动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幸福家庭心灵教练郭敬峰为客户作了题为《亲子教育秘籍》的讲座,就优秀家长必备的习惯、家庭沟通方式,以及如何培养孩子自信乐观的性格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语言风趣幽默,深受现场观众欢迎。

长期以来,平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将客户服务节的落脚点放在家庭上,侧重于全面提升少年儿童的能力,促进家庭和谐。此次活动,该公司继续倡导“家庭健康新生活理念”,以客户家庭为核心服务对象,将通过举办健康讲座、开展“司庆嘉年华”等活动,加强家庭成员间的沟通,促进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助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更多精彩活动与福利,广大客户可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获取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