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许昌市欧绿保餐厨 废弃物处理项目竣工 2021年10月25日 手机许昌网

本报讯 (记者 付家宝)10月24日,许昌市欧绿保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竣工仪式举行。欧绿保亚洲集团董事、中国区总经理赵明曦,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出席竣工仪式。

赵明曦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国“无废城市”试点之一,许昌持续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非常契合欧绿保集团助力中国环保产业、深耕中国市场的战略。许昌市欧绿保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是欧绿保集团在河南省的首个项目,是许昌市“无废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集团将致力引入德国最先进的技术和环保理念,完善环保设施,助力许昌建设“无废城市”和实现低碳发展的目标,打造中德在气候和环保领域合作的典范。

赵淑红宣布许昌市欧绿保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正式竣工。随后,各位嘉宾到厂区进行参观。

据了解,许昌市欧绿保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自2020年7月开始建设以来,我市积极调度、科学组织,持续推进。目前,该项目的建设工程已全部完成,调试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具备运营生产条件。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餐厨废弃物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对提高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当日,我市还与欧绿保再生资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为我市创造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助力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