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财经

许都农商银行邓庄支行

积极推广微信银行业务

本报讯(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韩琼)为了拓宽业务渠道,促进业务发展,近期,许都农商银行邓庄支行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积极推广微信银行业务,努力通过“银行人走出去,客户请进来”的方式进行营销,确保本年度微信银行业务顺利推进。

加强组织领导。许都农商银行邓庄支行按照责任明确、注重实效的要求,明确各营业网点负责人为微信银行业务推广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网点微信银行业务推广工作。同时,该支行定期通报工作进度,总结微信银行业务推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确保工作有专人抓、专人管,为微信银行业务推广工作提供全面支持。

拓宽推介渠道。该支行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加大微信银行业务推广宣传力度,以村委会换届选举为契机,组织员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将微信银行安全、便捷资金结算通知业务介绍给广大客户,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手把手地帮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绑定微信银行。此外,该支行还加强网点宣传,提高微信银行业务的影响力,通过在每个营业网点张贴宣传页、LED屏循环播放业务内容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微信银行业务的社会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