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消费前沿

旗舰品质,助力未来美好出行

红旗E-HS9将亮相许昌第11届惠民团车节

红旗E-HS9将亮相车展

本报讯 (记者 朱占华 文/图)随着2021年许昌车市的第一场大型车展——许昌第11届惠民团车节的即将到来,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红旗,也将携红旗全系车型亮相车展。据悉,除了红旗H5、H7、HS5、HS7、H9这些大家熟知的车型外,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的亮相,将为此次车展带来新的看点。

售价为50.98万至72.98万元的红旗E-HS9,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于一体,以顶级仪式感、旗舰级精工品质、智慧生态识别系统、L4级自动泊车四大优势和极致安全,领秀全新时代。

在设计上,红旗E-HS9秉承家族优秀基因,彰显全尺寸越级气场,凭借多场景迎宾灯组和氛围灯,塑造顶级仪式感;豪华真皮全包围仪表板、真皮材质和精致工艺带来的头等舱座椅等,展现了该车旗舰级精工品质;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慧生态识别系统,为用户提供多彩智慧车生活;L4级自动泊车贴心解决用户出行停车痛点,以实力领潮智能汽车未来;从制造材料、制造工艺、科技配置等,红旗E-HS9更全方位展现“对安全决不妥协”的造车态度,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据许昌恒旭红旗体验中心销售总监何昕介绍,针对红旗E-HS9,红旗品牌还推出了“三维充电尊享”礼包,包括免费赠送家庭充电桩及一站式安装服务,提供覆盖全国317个城市、21.4万个免费优质公共充电资源信息,以及首年赠送全国范围内无异地条款约束的12次免费上门加电服务;结合“四重惊喜有礼”、“五大新红旗权益”和“九级终身保障”,广大红旗E-HS9用户将享受全方位、全周期的专属优质服务。

3月12日至14日,到许昌第11届惠民团车节,和红旗E-HS9来个亲密接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