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科技学校

举办教师读书分享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徐尧)为丰富教师精神文化生活,献礼建党百年,4月13日,许昌科技学校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学党史,悟初心”教师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学习分享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从新生、奋斗、探索到发展成熟四个重要时期为主线,设计了红色诗朗诵、原文品读、红色故事讲述和入党初心回顾等形式,老中青党员代表积极分享党史书籍读后感。

据悉,许昌科技学校为贯彻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采购了一批党史书籍。该校党员广泛借阅,认真诵读。在此次读书分享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交流感悟,感受建党百年的岁月峥嵘。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黎表示,教师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是营造书香校园的根本保障。认真阅读党史书籍是提高党性、增强信念的重要途径,党员教师只有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党史,才能更好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历史责任感。

“今后,许昌科技学校将继续运用‘五种学习形式’学好‘四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李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