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经济

开发区

全力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苏杭)6月29日,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召开全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对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指出,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严格执法,强力推进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打赢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攻坚战;要按照“党政同责”“三管三必须”来落实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用3个月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各级各部门要以冲刺的态度、攻坚的力度,冲锋在全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一线;要广泛发动、全员行动,确保全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干部领头、示范带头,推动全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取得胜利。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推动开发区“二次创业”、加快“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样板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