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

莅临许昌幼儿师范学校 调研指导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李丹)按照市委统一部署,7月2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许昌幼儿师范学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防汛和“城市清洁行动”开展工作。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该校党史学习教育、防汛和“城市清洁行动”开展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假期校园环境清洁维护、人员值班等情况,查看了校园排水和水电设施运行情况,对该校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科学防汛及校园环境清洁维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指导组要求,一是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更好地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头作用;二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科学防汛、校园环境清洁维护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勇于担当、学史力行;三是深化宣传引导,持续发挥好“两微一端”宣传平台的作用,推动形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