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总支

召开专题 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按照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近日,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组织党员重点围绕党史知识学习交流心得体会。会上,党员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与不足,并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提出问题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促进该园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