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经济

万里运业

精准高效护送医务人员和防疫物资

本报讯(记者 魏东雅 通讯员 刘华仑)8月13日,记者从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运业)获悉,近段时间以来,万里运业承接了我市医疗人员、防疫物资的运输护送工作,均做到了随到随运、畅通无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高效优质的运输投送保障。

根据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万里运业防疫与保障“双线作战”,践行使命担当,确保物流安全。一方面,该公司旗下的许昌万里综合物流园在岗人员吃住在园区、随时待命;加强对物流员工、货品和车辆等监测检测,迅速组织员工学习和执行道路货运车辆、从业人员及场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另一方面,为保证运输畅通,该公司边受领任务边组织协调,确保民众生活生产所需的物资、物品、食品等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自我市中心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该公司从许昌万里综合物流园调运帐篷,向全市核酸检测点配送;抽调应急运输组,护送从禹州、长葛、 鄢陵、襄城等抽调的1127名医务人员,运输两日量核酸检测物资, 对口支援中心城区开展核酸检测;派出足够的车辆和人员,为护送医务人员和运输防疫物资提供了坚强保障。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派出定制客运车辆110余辆次,实行点对点运输,保障企事业单位3000多员工的正常出行,为生产经营提供应急运输保障。

“这场全民参与、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仍在继续,万里运业的任务仍在执行,我们将施展所长、倾力而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万里运业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