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二高党委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8月27日,许昌二高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校党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宣读了《许昌二高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着重从理想信念、思想觉悟、组织纪律、责任担当、教育情况等方面查摆问题、矫正偏差、提出要求。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充分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学习新理论、新思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校负责人表示,新的学期,许昌二高党委将继续借助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师生自觉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助力许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