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实验幼儿园

接受安全排查督导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张丽君)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校舍安全管理,为秋季开学提供有力安全保障,近日,许昌实验幼儿园接受了市教育局、市住建局联合督导组的安全排查督导。

督导组分别从园舍环境、园舍建筑、消防设备设施、安全制度、办园审批审验、园舍安全验收以及人防、物防、技防设施配备等方面逐一进行排查,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情况。督导组对该园健全安全制度、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宣传教育、细致排查隐患的常态化安全工作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积极推进消防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该园负责人表示,该园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对安全工作的统一部署,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该园将以此次安全排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机制,优化安全管理措施,强化校园安全教育,抓实抓细安全管理,凝心聚力为全体教职工及幼儿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