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科技学校

举行线上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徐尧)9月9日上午,许昌科技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线上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该校师生在不同的地点,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共同参加了这场特殊的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该校主要领导发表新学期致辞,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全校师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学生们新学期勇创佳绩、顽强拼搏,号召大家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牢记责任与使命,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脚踏实地、拼搏奋进,以赤子之心创造无悔青春。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爱岗敬业的工作信念和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118名优秀教师、594名优秀学生、10个优秀团支部、14个优秀班集体,并为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手捧奖状的师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些优秀学生勤奋好学、成绩优异,努力战胜自我,永不言弃,用汗水铸就了自己的辉煌。这一刻,是享受荣誉的时刻,更是奋斗追梦路上奠基成功的时刻。”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