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教育视野

许昌高中

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付恒伟)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进程,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学校内部民主监督,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许昌高中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该校主要负责人致开幕词,并作学校工作报告。该负责人回顾了该校近三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目标:牢牢锁定“育优生、出名师、创名校”的办学目标,按照“一体两翼”的发展路径,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着力打造办学理念先进、教育质量上乘、教师素质良好、学生个性张扬、管理制度完善、人际关系和谐、文化氛围浓厚的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品牌高中。

该负责人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校将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持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二要持续抓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要持续抓好激情教育,四要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审查工作报告、许昌高中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与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许昌高中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