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我市3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考评成绩出炉

许昌智慧城管便民服务平台微信二维码

东城区考评成绩优秀 市文广旅局、许昌供电公司等6家单位考评成绩为满分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有限公司考评成绩为零分

本报讯(李原 庞帅)4月7日下午,从市数字化城管中心传来消息,我市3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考评成绩出炉。

在县(市)组中,襄城县、长葛市、禹州市、鄢陵县得分均在97分以上,考评成绩优秀;在建成区组中,东城区考评成绩优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考评成绩良好,其他建成区考评成绩均为合格等次;在市直及企事业单位组中,许昌供电公司、市文广旅局等6家单位考评成绩为满分,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考评成绩优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有限公司涉及的问题全部没有处理,考评成绩为零分;在乡(镇、街道办事处)组中,东城区永昌街道办事处考评成绩为满分,建安区产业集聚区考评成绩较差。

3月份,市数字化城管中心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毁绿占绿专项整治、中心城区网格化管理、城市主干道道路功能完善等重点工作,多渠道收集上报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做好群众举报投诉相关问题处置、回复,保障涉及民生问题优先应急处置。当月,该中心共受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40969件,其中由该中心信息采集员日常巡查发现并处理完成的非法小广告、暴露垃圾等问题3642件,由该中心立案并派遣责任单位处置的问题37314件。当月,各类问题结案率为87.94%,按期结案率为74.72%;“数字城管”系统遗留超期未处置问题4636件,其中东城区104件、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187件、魏都区1758件、建安区1111件、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808件、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408件、市城管局71件、市水利局42件、市住建局34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