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

感谢信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你们好!

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我们以爱和生命的名义,谨代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者和因输血而重获新生的患者,向你们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用献血助人的义举诠释人间真情,感谢你们为无数需要输血的患者送去重获新生的希望。

热血莲城,感恩有你。无偿献血之花只有通过你我爱心的浇灌,才能绽放出璀璨光芒。多年来,为了帮助更多患者重获新生,无数志愿者一次次挺身而出,让生命之河流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你们无惧无畏化身“蒙面侠”,没有让疫情阻断爱心传递,没有因为出行不便而止步不前。正是因为你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稳中求进,连续10届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血脉之情大善大美,无私真爱至高至纯。多年来,莲城数以万计的爱心献血者默默付出、真情奉献,以涓涓热血挽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用无私奉献传递了人间大爱与真情,用纯朴的爱心谱写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的新篇章!在此,衷心地向为救助生命献出珍贵礼物的广大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热血莲城,需要有你。无偿献血是健康、适龄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我们衷心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更希望你们把参与无偿献血的愉快经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让我们一起戴好口罩、为爱举手,用热血救助生命,为城市注入“硬核”力量。

感谢你们赠送给生命的礼物!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许昌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办公室

许昌市中心血站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