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实验幼儿园

接受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张玉婷)6月16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莅临许昌实验幼儿园,就该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该园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园的食品安全许可证、食品安全管理机制、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留样记录以及食品安全专员配备、从业人员考核培训等情况。督导组走进该园厨房操作间、副食库、消毒间、面点间,重点查看了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运行、食品储存加工及制作过程,并检查了厨房从业人员使用“豫食考核”App培训考核情况。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该园厨房的管理措施、操作要求、卫生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表示,许昌实验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措施得力、考核严格、领导重视、实效性强。

许昌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该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措施,高处着眼、细处着手、狠抓落实,助推该园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