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师德标兵、最美教师等先进个人光荣榜

师德标兵

最美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辅导员

优秀教师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为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办学布局不断优化,师资队伍水平稳步提升。

近年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先后被教育部确定为现代学徒制试点高职院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被评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五十强”,入选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获评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学校,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资源建设优势学校六十强”,医疗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许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五个强市”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许昌发展提供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支撑,为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在中原大地书写职业教育的出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