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许昌援疆医疗队抵达哈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徐相锋李科琼黄旭东看望慰问

本报讯 (记者 胡晨) 9月18日,许昌援疆医疗队抵达哈密市,驰援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省援疆前指党委书记、总指挥、哈密市委副书记徐相锋,哈密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科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看望慰问医疗队一行。

9月17日接到省卫健委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请求协助核酸检测的消息后,市卫健委迅速动员,从市直医疗机构及各县(市、区)抽调21名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经验丰富的核酸检测人员,白衣为甲、星夜出征。

黄旭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疆医疗队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疫情防控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是一场只能打赢不能打输的战“疫”。各位援疆医疗队员带着党的号召、国家的需要而来,带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而来,带着对哈密人民的深厚情谊而来,带着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而来,彰显了白衣天使的无私和大爱。哈密作为新疆的东大门,外防输入任务十分艰巨,驰援哈密期间,希望大家服从组织安排,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以专业的技术、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哈密人民并肩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大家还要遵守防疫规定,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