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教育视野

市文化街幼儿园

组织教师参加线上培训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孙丽丽)为培养高素质教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的理论及实践研究,近日,市文化街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专委会2022年年会暨第十三届全国学前教育专业高校研讨会线上培训。

培训中,来自全国的学前教育专家纷纷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研究项目出发,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参训人员带来内容丰富的讲座。本次培训汇聚全国幼儿园课程专家,聚焦多维度理解幼儿园课程质量内涵,全方位探索课程质量提升路径和策略,通过广泛研讨和深入交流,共同探寻我国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

学前教育是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起始环节,保持学习能力是一名幼儿教师不断成长的关键。市文化街幼儿园的老师们全身心投入线上培训中,认真听、有序记、细细思,孜孜不倦地进行学习。

市文化街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该园教师将继续用理想与信念、储备与积蓄创新改变,静心学习、深入研讨、充电赋能,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专业的技能知识和更加科学的教育理念,引领幼儿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