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小小宣讲员 拳拳爱党心

鄢陵县举办“我是小小宣讲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谢鹏远)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中小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近日,鄢陵县“我是小小宣讲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鄢陵县实验小学举行。此次比赛由鄢陵县教体局组织举办,来自该县县直学校、各镇中小学的21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满满,紧紧围绕主题,发时代之声,抒少年之志,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对祖国的深深热爱。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0名。

鄢陵县教体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彰显了鄢陵学子积极自信、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学好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