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特刊

捐款支援防控一线

本报讯 (许昌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铮) 当前,“战疫”已经打响,不少人以捐款、捐物等形式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1月30日,记者了解到,许昌莲城爱心协会向魏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捐款3000元。许昌莲城爱心协会是一个在魏都区民政局注册不久的民间组织,是名副其实的“草根”组织,虽然力量有限,但不缺乏责任和担当。

为了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确保有足够的资金和物资用于维护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几天前,魏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魏都慈善总会联合下发了《魏都区接收新冠肺炎款物的爱心捐赠公告》。许昌莲城爱心协会迅速行动,经过紧急磋商,决定捐款3000元用于魏都区疫情防控一线。

许昌莲城爱心协会代表王广科说:“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同时可以帮助更多人。希望这个举动感染更多人手拉手、肩并肩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