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IT·通信

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

节日不打烊 服务暖人心

“新年快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用户走进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营业厅,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今年春节假期期间,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的100个营业厅不打烊,工作人员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广大市民的通信需求保驾护航。

喜庆的中国结、憨态可掬的金牛装饰物、大红色的灯笼……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各营业厅经过精心装扮,营造出了喜庆、舒适的节日氛围。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各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录制了别出心裁的拜年祝福视频,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微信朋友圈等进行传播,为移动用户送上新春祝福。

在这个欢快的节日里,该公司还特意为用户准备了春联、红包、窗花等“年礼”,进入营业厅的用户均可领取。另外,为关爱老人,特别是留守老人,该公司在各营业厅开展了“银发暖心服务”,为老人提供进厅“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业务,并在厅内设置“爱心座椅”,配置老花镜等便民设施;开展“智慧助老”服务,耐心教他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让他们能够和外地的亲朋好友通过视频拜年,解决他们的通信烦恼。

3月2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王旭 焦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