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莲城车讯

一汽-大众推出探岳1.4T征途版

□ 本报记者 任萌 文/图

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展出的探岳

如今,消费升级趋势在SUV市场上愈发明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想要一辆更能体现个人品位的汽车。昨日,记者从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城市新中产阶层拥有高品质的汽车生活,感受德系高端中型SUV的魅力,一汽-大众将于5月25日正式推出探岳1.4T征途版。探岳1.4T征途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80TSI舒适型和280TSI豪华型的售价分别为18.59万元和20.29万元。5月25日下午,伴随探岳1.4T征途版的上市,一汽-大众许昌恒业4S店还将在店内举办精彩的团购活动,想购车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购车良机。

探岳意为“探索求真,望川览岳”。探岳1.4T征途版的设计理念也和这一寓意相契合。一汽-大众赋予了它强大的越野基因和多方面领先的产品实力,希望它能携手广大城市新中产阶层踏上新征途,在不断的探索和挑战中进入人生新境界。

动力方面,探岳1.4T征途版搭载了黄金动力组合——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既能提供充足的动力,又能保持较低的油耗。DQ381是大众品牌推出的新一代变速箱,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进行了一系列优化。

配置方面,探岳1.4T征途版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感。除了LED带透镜前大灯外,还有18英寸大轮毂、车顶行李架、12向电动调节座椅(带腰部支撑功能)、前后18cm可调/角度可调的后排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功能)、三区恒温自动空调等人性化舒适装备。

安全方面,探岳1.4T征途版拥有87%的高强度钢比例车身、7安全气囊、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和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等主被动安全装备,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安全防护。

作为全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探岳承袭了纯正的德国大众血统,凭借先锋的设计造型、先进的动力总成、前沿的科技配置和贴心的安全防护,赢得了众多城市新中产人士的青睐。随着1.4T征途版的加入,探岳家族的产品矩阵将更加丰富。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更高的价值感,探岳1.4T征途版将助您拥有理想中的汽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