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许昌市民营企业家学院揭牌成立

楚雷等出席揭牌仪式

本报讯(记者 胡晨 实习生 韩叶子)12月16日,许昌市民营企业家学院揭牌暨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巍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出席。

据了解,许昌市民营企业家学院以市域内民营企业家为主体,围绕“思想的格局”“经营的格局”“企业大学”等设置课程,旨在全面提升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本期培训班学制1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170名民营企业家进行培训。

楚雷对许昌市民营企业家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该学院的成立既是许昌开展“两个行动”吸纳全球名家精英智慧、整合社会力量进行政治教育的全新探索,也是我市民营经济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的重要里程碑。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沉下身来认真学习,静下心来仔细钻研,真正做到学有所悟;要广泛交流、博采众长,主动向书本学习、向老师求教、和身边企业家切磋,力争在有限时间内学到更多知识;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