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相知绿色军营 邂逅美好爱情

本报讯 (记者 付家宝)为进一步密切军地军民鱼水关系,唱响拥军爱民主旋律,为部队青年官兵和地方优秀女青年搭建交友联谊平台,12月12日下午,由杨根思部队、许昌市双拥办、许昌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缘聚许昌·爱在军营”军民鹊桥会联谊活动在杨根思部队举行。来自杨根思部队的56名未婚官兵和我市的78名优秀未婚女青年在这里浪漫邂逅,通过一番了解后,部分嘉宾互留联系方式并达成交往意向。

活动现场,军人们嘹亮的口号响彻营区,飒爽的英姿令人震撼,女嘉宾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全场男女青年分别展示了个人风采。各种趣味互动游戏,让男女嘉宾加深了了解。最终现场10余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主办单位为他们送上精美礼品和诚挚美好的祝愿。

“此次相亲联谊会报名情况十分火爆,经过严格审核,我们最终确定78名女青年参加本次相亲活动。举办此次联谊会,目的是为单身官兵搭建一个与地方女青年交流的平台,让单身官兵走进社会、展示风采,让地方女青年更多地了解军人、熟悉部队,加入部队这个‘大家庭’。鹊桥会联谊活动将作为一个常态化活动,定期举行。”许昌市双拥办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