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全市特警大比武 45名队员展风采

本报讯(记者 董全磊 通讯员 安益彤)12月16日,许昌市公安局在警官训练中心和梨园办公区举行全市公安机关特警系统2020年度比武竞赛,来自许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及各县(市、区)公安局特警大队的45名特警队员同场竞技。

据许昌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响应公安部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号召,我市公安机关特警系统举行此次比武竞赛,检验全市特警队伍练兵工作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全市特警队伍的反恐维稳综合处置能力和水平,为我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比武竞赛设置了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综合体能技能和第四季度射击考核等三个项目。短枪50米精度射击、长枪运动后三种姿势射击、10米低桩网、高架速降、枪支分解……在每一个竞赛环节,参赛人员都沉着冷静,发挥出应有水平,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警务技能。

经过激烈角逐,许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段晓洋获得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第一名,襄城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杨纪康获得综合体能技能第一名。

在第四季度射击考核项目中,禹州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夺得团体第一名,该大队民警胡洪宇以5发5中用时22秒33的成绩夺得个人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