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省级大赛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吕品)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喜获佳绩。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收到4700 余件作品。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艺术系学生共获得金奖2个、铜奖1个。由该校艺术系教师刘潵潵指导、学生李浩颜创作的作品《苏·记》和学生王亚林创作的作品《老年人休闲购物车》均荣获学生组金奖,学生刘梦娇创作的作品《许·梳》荣获学生组铜奖,刘潵潵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协同”的原则,以“人文中原、交融创新”为主题,旨在为大学生、校企合作企业、设计机构提供具有地方品牌且富有影响力的创新设计大赛平台,推动河南省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和繁荣。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艺术系师生以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严谨巧妙的设计创作赢得了专家评委的肯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校将继续高度重视教学与赛场的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增强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