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市文化街幼儿园

开展党课宣讲暨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孙丽)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市文化街幼儿园开展了党课宣讲暨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该活动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观看英模事迹短片、重温教师誓词和“不忘初心,与爱同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四个部分。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该园园长远利芳以《宏图鼓舞人心,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观看英模事迹短片时,时代楷模张桂梅和“最美教师”周贤怡的故事,让该园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不忘初心,与爱同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用一个个自己的故事,表达了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和忠诚。

“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凝聚发展的力量。”远利芳说,今后,市文化街幼儿园将督促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奋勇争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目标,用不断提升的教育教学质量彰显教育责任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