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经济

长葛市供电公司

走访样本客户 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吕丽芳 高铮)1月5日,长葛市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与市场及业扩报装服务班工作人员,对长葛市老城供电所6个样本客户进行现场走访,询问了解他们对供电服务、用电需求、供电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制订客户走访沟通宣贯“一户一策”方案,筛选出18个样本客户进行多次现场走访,倾听他们的用电需求,密切供用电双方关系,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努力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指数,着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获得电力”是衡量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和关键指标。该公司围绕减环节、减时长和减费用各项承诺,推行多项举措。市场及业扩报装服务班实行业扩报装“一证受理”,低压客户申请免填单受理,压减办电资料,畅通办电渠道,优化客户办电体验;通过各类办电渠道,向客户推送办电进程信息,借助各类线上办电渠道、营业厅等,公开收费标准、接电时限、客户工程平均造价等涉电信息,主动接受客户监督;同时,构建“强前段,大后台”的服务支撑体系,台区经理与营配末端融合的全面铺开为新用户快速办电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