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办合唱比赛

图为合唱比赛现场 李丹 摄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李丹)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爱党爱国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办了“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合唱比赛。

比赛中,各班别出心裁,综合运用舞蹈、器乐、道具等元素,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艺术构思、昂扬的精神面貌热情高歌,共颂党恩。《在新中国的旗帜上》《长征》《又见西柏坡》《我们走在大路上》……台上的选手歌唱着党的百年峥嵘岁月,高颂着中国的百年沧桑巨变,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共产党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表达出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美好姿态。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39个班级参加,历时近4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评选, 共有21个班级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比赛,师生们用合唱的形式赞颂党的丰功伟绩,献礼建党百年,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助推该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