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经济

中国移动许昌分公司

“暖心体验站”挂牌成立

本报讯(王旭 焦艳)6月17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以下简称许昌移动)在新许路营业厅举办了“暖心体验站”揭牌仪式,我市各地分公司同步揭牌。这也是许昌移动“银发暖心”适老化服务工作的再升级。

许昌移动副总经理邓龙江在致辞中对营业厅“银发暖心十项服务举措”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许昌移动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切实解决老年群体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在下步工作中,许昌移动将在尊老、助老方面不断探索前行,践行社会责任,帮助老年客户融入移动智慧生活,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更暖心、贴心、省心的优质服务。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许昌移动“暖心体验站”的建立,为广大老年客户提供了应用服务体验场所,为老年人带来多种生活场景的应用辅导服务。他希望,许昌移动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让“暖心体验站”的服务举措真正走到市民身边,服务百姓需要,做好老年客户的“手机辅导员”。

接着,许昌市反诈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开展了“防诈骗公益讲座”,围绕电信诈骗新型骗局案例,为现场客户普及防诈骗知识,教会客户如何识别电信网络诈骗陷阱。

今后,许昌移动还将持续完善服务举措,让“银发族”共享时代进步的科技红利,增强信息化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