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生经济

市政数局

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徐鼎烨 通讯员 李洋)6月29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下简称市政数局)召开“两优一先”七一表彰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表彰大会上,市政数局对2020年以来局属各支部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迪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要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在随后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曹迪以《坚定信仰融入热血 忠实实践走进心灵》为题,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并结合该局工作实际,鼓舞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继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专题党课,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放管服”改革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