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黄旭东调研县级党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精诚团结 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

本报讯 (记者 胡晨) 7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前往魏都区、禹州市,调研县级党委换届工作。

当日,中国共产党魏都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禹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至此,全市6个县(市、区)党委换届工作全部完成,标志着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县级党委换届。此次换届共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278人、纪委委员 137人、出席市党代会代表284人。新一届县(市、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市八次党代会代表均满票当选,结构性人选全部完成选配目标任务。

黄旭东对魏都区、禹州市党代会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对两地在换届工作中严格落实市委提出的“把握‘一个原则’、突出‘两项要求’、抓好‘三项任务’、贯穿‘一条主线’”的要求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地都绘出了好蓝图、选出了好干部、配出了好班子、树立了好导向、形成了好气象。他指出,市委对魏都区、禹州市未来五年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新当选的党委班子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党员、群众的信赖和期待,树牢民本意识,拉高工作标杆,坚持精诚团结,相互支持补台,涵养政治生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带领党员干部群众紧跟中央、省委、市委步伐,圆满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