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宜居许昌

宣和钧釉被认定为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凭借实力和口碑,成为“无机涂料行业引领者”

本报记者 侯力强

记者从宣和钧釉许昌运营中心获悉,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河南宣和钧釉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宣和钧釉)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宣和钧釉自创立品牌以来,专心致志投身于科研事业,坚持科技向善,以初心致匠心,以创新赢未来。专利创新不仅展示了宣和钧釉的研发实力,也是宣和钧釉创新活力的重要体现。

引领无机涂料行业发展

宣和钧釉凭借技术实力与产业资源积极推动无机涂料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助力行业赢取未来。

宣和钧釉许昌授权店位于居然之家许昌店B座二楼,自开业以来迅速与各大房地产商、建筑商、装饰公司等进行合作,其产品得到了许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宣和钧釉拥有高效的管理团队,对产品的品质严格把关,从原材料的筛选、配比到分装层层检验,产品出厂前均需通过多道严格的工序检验,施工和销售服务人员持续接受系统严格的技术培训,确保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宣和钧釉团队历经十余年探索,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逐步建立起完整的产品体系,包括无机干粉系列、无机水性釉系列、无机地坪涂料、无机锌粉底釉、无机防水、无机墙固等。其产品不仅通过了国家放射性、不燃性等全项检测,还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绿色十环认证)、ISO质量体系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欧盟SGS检测,产品性能非常稳定,是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2019至2020年,宣和钧釉凭借其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在“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蝉联第一名,并被授予“无机涂料行业引领者”称号。

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革命

行动是创新的灵魂。唯有坚持不断创新,才能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时代潮流,推动行业发展,为行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一直以来,宣和钧釉以纳米科学家张立德教授为代言人,技术创新已浸润在每一位“宣和人”心中。

张立德教授作为我国纳米科学“第一人”,30年来始终专注纳米材料和纳米结构研究,成功实现了我国纳米材料产业化零的突破,为我国纳米粉体材料的进一步产业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立德教授加入宣和钧釉担任首席科学家,目的是希望在新材料领域进行纳米技术研究,携手宣和钧釉共同创新,为新技术革命的到来做好准备。

宣和钧釉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开拓市场、研发产品、优化服务,继续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