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召开退役军人 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吕品)为向退役军人表达节日的问候,做好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激励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7月30日上午,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该校领导及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同庆建军节、共话军旅记忆、共叙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该校负责人向参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部队时为国防建设和驻地建设挥洒青春、流血流汗,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奉献、拼搏精神,在新的岗位继续建功立业。对于已经退休的退役军人,该负责人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将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弘扬好、传承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该校事业的发展,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作贡献,奉献余热。

退伍军人们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感怀峥嵘岁月。他们纷纷表示,会把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