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市政府幼儿园

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市政府幼儿园的志愿者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 杨景华 摄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杨景华)近日,省文明办发布《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为积极响应省、市文明办号召,8月12日,市政府幼儿园的党员志愿者来到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七一社区疫情防控点,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四送”是夏日送清凉、餐点送盒饭、防疫送物资、家庭送关怀,“一助力”是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和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

该园党员志愿者担当社区“送货员”,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民警和工作人员送去饮料、面包、方便面等食品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向连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关心和慰问。

面对疫情,该园为更好地履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组织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动力,尽其所能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