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科技学校

召开防疫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徐尧)8月17日,许昌科技学校召开防疫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防疫的指示精神,并对当前防疫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科室及物业公司要严格执行秋季开学的工作要求,落实好后勤保障、校园消杀及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部署网课事宜,高中、中专各班要提前试课,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

会后,该校主要领导又到餐厅、寝室等关键场所进行检查。该校负责人表示,防疫物资要严格按照要求储备1个月的用量;餐厅要提前做好消杀、餐桌加隔板、进出口分离设置等工作,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宿舍过道、走廊的防疫标识要清晰,提前谋划宿舍床位分配,做好定时消杀,保证开学后学生能按时入住。

“我校将从严从紧从细规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该校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