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建安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

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8月13日下午,建安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召开线上工作会议,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主任、年级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区及建安区教体局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结合该集团工作实际,对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精准掌握师生信息、严格加强校园管理、筑牢师生健康防线、扎实推进灾后重建、认真做好开学准备、积极组织线上教学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会议要求,各年级、各中心做实、做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对所有人员行踪进行精准摸排,做到不遗漏一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召开物业公司专题线上会议,把上级精神讲清楚,把学校要求提到位,达到100%闭环管理,对每一个物业人员进行精准摸排,确保不出现任何疫情防控问题。同时,全体教职工做好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准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关键时候要冲到前边;认真做好学校开学预案、疫情应急预案、线上教学预案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市、区及建安区教体局有关会议精神,克服一切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开学准备工作,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