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幼儿师范学校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李丹)按照市直工委有关要求,近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各支部以“发扬‘三不相信’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为主题,分别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积极运用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有关领导关于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的有关讲话及指示精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围绕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工作等开展了讨论。

各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师生顺利安全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线下对重点内容进行学习记录,线上结合自身实际相互交流心得,畅谈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扬“三不相信”精神,攻坚克难,勇担使命,敢为人先,乐于奉献,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