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教育视野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吕品)近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热烈欢送50名即将入伍的大学生。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应征,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军事体能等筛选和考核,最终有50名学生即将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该负责人表示,希望入伍的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坚定信仰,练就“骁勇善战、攻无不克”的过硬本领;坚持学习,发挥专业特长,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建功立业;勇担强军责任,居安思危,为母校、家乡增光添彩,为伟大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欢送会上,该校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今年应征入伍的预定兵名单,并对即将参军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同时,就学籍保留、学费代偿、补偿政策等向入伍大学生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