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二高

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为认真贯彻落实对干部考核工作的要求,全面考察与掌握一年来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深刻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近日,许昌二高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

报告会上,参加述职述廉的各科室人员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工作特点,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的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总结了本年度履职情况。述职述廉干部的汇报既有对工作内容的梳理,又有对成功经验的提炼;既有对工作上不足之处的深刻反思,又有对问题的自我剖析;既有对学校管理的建议,又有对今后工作的展望。翔实的数据、郑重的承诺、沉甸甸的责任,无不彰显着许昌二高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精神内核。述职述廉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述职述廉干部从“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该校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该负责人认为,中层干部作为学校的中坚力量,更应该遵守职业道德,以卓越的能力、廉洁的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发展的目标已经明确,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该负责人表示,许昌二高全体教职工要秉承锲而不舍的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