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承办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吕品)10月30至31日,由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京慧越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选拔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比赛期间,来自全省的14支学生参赛队和20支教师参赛队齐聚许昌,同台竞技,切磋技能,展示风采。最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河南应院一队,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的KGZ队、LDL队,分获学生组第一、二、三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教师陈涛获教师组第一名。

承办本次比赛是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优化“政校行企”四位一体办学模式的一次积极实践。该校一直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实践为主线,以能力为本位”的办学指导思想,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努力把大赛办好,为全省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打造品牌,为许昌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