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方婷在襄城县调研时要求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 (记者 王金伟) 11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深入襄城县,围绕“三资”提级监督、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襄城县湛北乡北姚村,方婷实地察看党建宣传栏,参观党群服务中心,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秋收冬播、民生监督大数据平台运行、“三资”管理和提级监督等情况,勉励村“两委”干部虚心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有约束的环境中奋发有为。方婷指出,乡村振兴重在产业发展。要积极探索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带领群众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

在参观河南首山化工有限公司、河南万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后,方婷要求,要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以敢为人先的魄力和胆识抓创新、谋创新,以创新激活发展动力。要坚持稳中求进,补齐短板、锻造长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战略性、基础性工程紧抓不放,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在毛主席视察纪念馆,方婷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忠诚履职、砥砺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添许昌光彩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