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财富

中国银行许昌分行新年多重优惠享不停

本报讯(时松莹)“用中行卡点外卖可真实惠!”近日,市民王先生通过美团外卖平台用中国银行卡消费时享受了“立减优惠”后不禁开心地说。

据悉,中国银行许昌分行推出了新年福利大礼包,市民在加油、美食、商超、外卖等消费时,可直接使用中国银行卡支付,即可享受“立减优惠”,方便又快捷。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助力民生消费,中国银行许昌分行推出“新年心意大礼包”,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衣、食、住、行等民生领域的丰富优惠。本次活动包括“幸福中行日,优惠立减享不停”“豫见中行,加油有惠”“信用卡还款随机立减”“欢乐假日,享立减优惠”等多种线上优惠,礼品丰富、玩法多样,为广大市民带来了实惠和方便。

新年“油”惠,加油立减。据介绍,中国银行和中石油、中石化已经达成合作,用户可通过“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惠生活”进入活动购买页面,购买200元中石化电子加油券,支付时立减30元;还可以直接到指定中石油加油站加油,使用微信绑定在许昌办理的中国银行卡支付,也可享受“满200元减30元”的优惠,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新年换新,购物立减。中国银行许昌分行整合线上线下电商资源,为置办年货提供消费立减优惠。即日起,每周六、日及春节期间在指定商超(丹尼斯超市、新大新商贸)购物,使用微信绑定中国银行卡支付,可享受“满99元立减20元”优惠,单客户每个活动日限享受一次,每个自然月可享受两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此外还可享受悦来悦喜便利店“满30元减10元”线下优惠及淘宝、天猫、京东、携程、飞猪等平台支付随机立减优惠。

惠享美食,下单立减。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天10时开始,河南地区中行卡持卡客户可通过美团外卖平台消费,使用微信付款并选择中行卡支付单笔订单满20元随机立减3—10元;在河南省内线下麦当劳门店通过微信绑定中行卡微信支付可享受满20元立减15元的优惠。每个客户每天享受1次,每月最多2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除以上活动外,客户还可参与“首绑有礼”“支付有礼”“推荐有礼”等活动,首次将中行借记卡绑定微信、支付宝均可获得5元微信立减金或支付宝红包,线上、线下支付时均可使用。微信支付0.01元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1—88元随机微信立减金。成功邀请好友参与支付有礼活动,每成功推荐1名客户可获得1次微信立减金抽奖机会,每月推荐次数无上限。

中国银行许昌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升级产品功能,优化客户体验,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金融服务和更多的优惠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