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财富

禹州市农信联社

开展“学党建、提修养,学业务、强本领”居家学习活动

本报讯(徐钲顺)自1月初禹州市暴发新冠疫情以来,禹州市农信联社积极响应禹州市委、市政府抗疫号召,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和防控措施,迅速部署、全面防控的同时保障辖内基本金融业务正常运转。

隔离期间,为丰富员工办公生活,确保疫情期间思想不懈怠,该联社开展“学党建、提修养,学业务、强本领”居家学习活动,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为疫情解封后各项业务发展蓄力。

全员参与认真学。该联社领导班子带头,每日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观看视频、集中研讨等方式加强党建知识、政策法规、业务制度的学习。机关值守人员、各基层社值守人员、居家隔离人员则由部门经理和基层社主任牵头,每日开展视频学习和线上研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各学习小组每日学习时长不低于2个小时,同时认真梳理学习重点,形成学习记录,每日通过微信群进行分享交流,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新热潮。

创新形式直播学。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该联社邀请“开门红”专业营销讲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员工讲授新的营销理念、方法、技巧,并对经验进行总结梳理。各部门也分别就自身职能,开展不良清收、柜面优质服务、防范电信诈骗等多方面的直播学习,确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学思结合谋发展。为确保2022年度各项工作稳中向好开展,在开展学习活动的同时,各部门结合省联社“开门红”工作、集中清收、业务营销等重点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梳理规划,为疫情解封后追赶进度做足准备。一是对不良贷款进一步细化梳理,做好分拣分类,逐户制订清收方案,提前准备手续资料;二是提前入手一季度到期贷款处置工作,逐笔制订化解方案,谋划2、3月份存款营销,确保一季度各项指标“开门红”;三是对重点客户做好电话、微信问候及拜访,加强客户黏性,开展多样化线上营销,及时挖掘客户需求,做好客户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