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野

襄城县

召开2022年教育体育工作会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孙亚旭)6月13日上午,襄城县召开2022年教育体育工作会。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安全管理、信访稳定、法治宣传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决定》《2021年度平安校园评选结果》《襄城县教育体育局2022年工作要点》,襄城县教体局直属各学校(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依次递交责任书。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有责任意识,立足平凡岗位,勇于承担责任,发扬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尽其所能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用扎实成效展现个人价值,树立良好形象。二是有服务意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准确把握服务对象需求,弱化管理职能,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实效,持续激发推进襄城教育跨越发展的正能量。三是有公平意识,坚持把公平公开作为服务管理的首要条件,通过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机制、优化措施,让教师、学生更深切地感受到身边的公平正义。四是有廉洁意识。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国法,涵养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始终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走稳走好人生之路,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