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视野

市三高

开展6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吕正子 通讯员 张苑新)6月17日,市三高以“强化第一身份意识,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发展”为主题,在各党支部活动室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2022年第10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书记楼阳生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在探讨交流中,各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教师要在工作岗位上讲奉献、强责任,从小事抓起,从迎接每次困难和挑战做起,竭尽所能上好每一堂课,使学生日有所学,日有所长。随后,各党支部开展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产生了巨大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接下来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争做廉洁党员先锋”活动,做到学法规、知敬畏、守底线,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